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wendy
スポンサー広告  

精神障礙是會怎樣?
我不是危言聳聽,這件事真的就發生在我們家附近,昨天早上我就碰到,她還對著我笑・・・

之前碰到的...是個女生,正當我騎著機車要下坡時,這個女生突然背對著我脱下褲子,露出光溜溜的屁屁...蹲下來,準備要尿尿(還是棒賽???)總之感覺很差就是了,我都不知道...怎麼我們社區有這樣的人啊・之後還碰過一次,我很想到她身邊,教訓她説...妳又不是小狗小猫,怎麼可以慶蔡便溺
我姐要我別衝動啊,萬一她抓起自己的屎丟向我......衰的是我啦~~~

後來我又碰到一個.....有個爆瘦的女生,背後像個男生單薄的背脊,剪了很俐落的短髮,第一次見著時...她的手放在耳朶旁邊,然後一直在笑,肩膀不斷抖動,我當她可能是在講電話沒太在意,星期五那天早上我要上班,這個竹竿女生又出現在我眼前,我沒太注意的繼續發動我的ㄛ都麥,結果這個女生....這會兒是對著我笑耶,一直笑一直笑,不想看她都不行可是我不認識她耶,她的笑容不既不純真也不天真,我心裡直發毛,有甚麼好笑的啊?我們很熟嗎?我確定我不認識妳好不好!!!!!!

前陣子電視才在説這年頭精神障礙的人變多,還教了幾招跟這些人迂迴脱離險境的方法,我也沒認真聽,沒想到現在就碰到了,真是令我大為緊張,回家後趕緊跟家人報備這件事,可是...那些人還是住在這裡啊,怎麼辦?我覺得....很沒有保障・
十幾二十年前,我表姊被一個躱在服飾店衣櫃的人敲破頭,住院觀察了好幾天,這個精神病患也沒被判罪,我就感覺....危機真的隨時都在身邊,好危險又好無奈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wendy
[生命]生活   8 0

簡易米糕
rice2.jpg

昨天我娘一大早call我,問我那個....日本的飯料要怎麼煮?
我以前煮過,所以傾囊相授,很仔細的教娘要怎麼用,其實再簡單不過,就是煮飯方法不變,加水不變;晩間我關心的打電話過去....結果當然就是很成功

這個飯料...大概也只有吃飯的日本人想的出來,想當然爾也很適合咱們台灣人,第一次在SOGO看到後就很想嘗試看看,字也看不懂啊,看圖慢慢摸索,結果第一次就矇對了,當時跟我姐兩個人還吃的很開心,有這個飯料就不用準備菜了嘛,很輕鬆的料理,比炒飯更簡單!
然後今天我突然很想再吃看看,所以又到SOGO買,兩年沒買,價格連番漲,當時一盒裡兩包也才70元,今天這個...干貝口味,一盒就要159元,裡頭還只有一小包,吼~~日幣也沒漲成那樣啊,結果竟然貴成這樣,氣死我了


rice1.jpg

就當是被搶了吧,一回到家我還是趕緊洗米煮了,等待的同時看著包裝上的照片,口水都快流滿地了,料真有這麼多是嗎?
事實證明,根本不是!

會不會差太多啦~~~料呢?

口味怎樣呢?有點像是白飯加醬油的感覺,這種吃法很像我們平常吃的米糕,不過我真心講,米糕要好吃許多,當然今天的料理是白飯,下回如果朋友也跟我一樣被包裝上的米飯所迷惑,一定要記得事實上不是這樣,當然比起白飯是要有味道許多,而且因為略鹹,記得要搭配青菜比較好喔

wendy
[生命]美食   4 0

敵人就在我身邊
説起來....雖然這個禮拜上起班來頗為輕鬆愉快,不過...周圍有個同事卻很賽,就坐在我隔壁,暗地老在監視我...的小鼻子小眼睛傢伙

業績太好真是會令人眼紅的,書本上説...真心替別人高興才是懂幸福的人...根本是個屁吧我想,唯一欣慰的是,這些人只敢在我的屁股後頭説我的不是,從沒有一個人敢站到我面前説「妳、業績敢再一馬當先,小心我賞妳一拳」,有的是...當數字亮出來之後,總是有兩個人...偸偸擠在一起盡説些怕我聽到的話!

之前科長為了獎勵我們努力衝業績,訂出了很優渥的獎金,一開始我還真是儍儍的做,後來拿到的業績獎金,怎麼算都只有一半,本來我以為剩下的一半下個月才拿,奇怪問了其它同事,大家都是拿到全額的,終於我忍不住問了同事,才知道説什麼...因為這個業務是我們部門的「本業」,獎金只能拿一半!
什麼謬論啊?我的努力並沒有一半啊,這個奇怪的章法...坐我後頭的主管從來不敢告訴我,見我疑惑提出來,還大言不慚的説「不會有錯啦~~」

最近有幾個同事同我商量...説願意用雙倍的酬勞換取我的業績(因為他們真的沒時間),我一口答應,很好啊為什麼不?不但比公司給的高,拿的還是現金,我真的很樂意啊,當然...屬於我的業績也就跟著下滑,可是現在我真的不在乎,因為我發現我的員工代號真的很不値錢好不好

今天兩三個小時之内...五百塊錢輕鬆入袋,眼尖的隔壁同事發現事有蹊翹....馬上又跟另一個窩著講悄悄話,其實我也知道她們也有接類似的外快,我覺得沒什麼,這是公開的秘密,但如果她們知道價碼之後,會不會有甚麼小人的動作......真不想揣測

職場煩惱的事真多,到底怎樣的工作環境,可以不要老是有這種爾虞我詐的事情發生?它好像是一種循環,躱都躱不掉~~~~


wendy
[生命]職場   3 0

工作像假期
換個春風得意的版面,因為討人厭的背後靈.....出國去玩啦

這個背後靈是我的主管,很討厭她,因為她很愛監視我,我都嘛常從電腦螢幕看到她兩個眼睛在看我,那種感覺很不好,我很不喜歡
好不容易熬到她終於舉家要出國去玩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....唉也好啦,總是可以不要看到她一個禮拜,我真是覺得這個星期上班上的超愉快,甚至有度假的錯覺呢,我第一次覺得...週末不要那麼快來,沒有她.....我可以做好多事!

上班有個令人討厭的人當你主管...那種感覺真的很賽,前陣子聽説部門好像又要重組合併,我多希望可以跟這個主管分道揚鑣,於是大家都在想、也都在怕...不曉得會有什麼天將大任於斯人也的恐怖新職務會降臨,可老實説...我沒在怕的ㄋㄟ,對我來説,沒有做不好的事,只有處不來的人,這個好像到哪裡都是不變的道理,現在的我...正被嚴重困擾著,處不來的人就是處不來,即使有人勸我説要學會逢迎拍馬屁,但對討厭的人...我真的學不來,也不是白目到不肯彎腰,只是看到有同仁對她搖尾乞憐的樣子下場也沒有多好,前車之鑑啊~~~不想白費工


wendy
[生命]職場   2 0

| HOM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