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wendy
スポンサー広告  

兩度...差好多
家裡冷氣是變頻,這一兩年很新的那種,第一次開冷氣是在上禮拜六晩上,結果發現猫咪雄雄在抖...擔心牠會感冒,我把冷氣給關了,那天我就這樣熱的睡在沙發上。

後來我姐把冷氣設在28度,晩上睡覺兩人竟然還要搶吹電風扇,早上...我的肉又黏黏的了
昨天我把温度設定26度,變的很舒服,電風扇也不用開,看起來猫咪也樂的跑來跑去

夏天啊,冷氣比剉冰重要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wendy
[未分類]   4 0

快熱死了啦
這幾天的氣温真是超高,毎天平均的温度都在36度左右,尤其上個週末,騎機車變成最痛苦的事,迎面而來的風都是焚風啊,我還創了紀録:一天之内洗兩次澡

現在也才五月好不好,端午節都還沒過好不好,熱成這樣…那接下來的六七月要怎麼過?
昨天發現皮膚超黏的時候會有反彈作用,我姐碰到就大力反彈~~~
『哎喲(還下重音)~~~妳的肉很恐怖耶,像膠水一樣,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…』一臉鄙視、還甩甩手…叫我滾遠一點

這麼熱,不開冷氣真的活不下企了~~~~~



wendy
[生命]心情   0 0

業績怎麼來
我的主管對我另眼相看,因為...我的業績好的不得了???

公司在推行電子收據,我們必須要以打電話的方式詢問毎個客戸的意思,願意的人就報上e-mail,因為毎一個客戸的同意,就間接的幫公司省了5元的郵寄費用,誰能替公司省最多錢,誰就是對公司最有貢獻的人,除此之外,公司還會給甜頭,就是便利商店的禮券,之前我實在不屑,可從這個月開始,便利商店説不用一次把禮券用完,剩餘的部分會找錢,於是我開始甘願再打電話!

我跟大家講一樣的話術,其實不難,成交率頗高,運氣一來,一個客戸很可能會牽動近十支電話號碼願意成交,我常常就是事半功倍的不斷累積我的件數,因為不難,相信大家應該也是這樣才對!

這部分公司甚至請了工讀生來衝業績,主管説一個工讀生一天能有20件算很棒,而我只是利用上班的時間打電話,竟糊里糊塗就成交了24件,然後今天早上因為送件小弟晩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文件送到,趁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又成交了18件,之前老覺得看我不順眼的主管覺得很不可思議,看我扶搖直上的業績「直搖頭」,而那位...一直找我麻煩的50歳女同事,悄悄對我使了白眼(她以為我沒看到)然後矇著頭繼續打電話給客戸,還講話講得很小聲。

這樣的業務説難不難,運氣其實佔大部分,是我運氣真的這樣好?
剛剛跟網友講msn,我説了這件事...
『wendy聲音很好聽,上回妳來日本打電話給我時,我聽妳講話的那一霎那...竟然非常想見妳一面...』這個網友之前我們沒見過面,更沒聽過彼此的聲音。
真的假的?我的聲音可以給人這樣的遐想喔98666
『真的啊~~~』
希望不是安慰喔可是我覺得自己的聲音像破鑼嗓子。
『那是跟妳熟了之後才會發現的
唉~~~
看來這個假像才是我業績扶搖直上的真正理由!

wendy
[生命]職場   3 0

簡單過生日
生日蛋糕

説起來我鮮少過生日,大概是家裡小孩子太多,父母親不怎麼重視,不過偶爾心血來潮還是會吃蛋糕慶祝,可唱起「祝妳生日快樂」時……竟然覺得百般彆扭,總希望歌趕快唱完,可見小時候沒有被慶祝習慣,大了…就覺得過生日很是奇怪!

這會兒在台灣就只剩我們姊妹三人過活,毎年我的生日、我姐的生日,小妹都買蛋糕聊表心意,雖然有時蛋糕真的好小(比方…手掌大小的雞蛋糕),但是丟給我後還是會講句「生日快樂」,因為收到都是好晚了(小妹回家都快過午夜),我洗完澡出來,發現蛋糕已經落入她的肚子…
『沒辦法…我真的好餓喔~~~~』塑膠袋還在她手上哩。
我實在無法怪她啦,因為總是祝我生日快樂了啊,生日嘛,想聽的還不是這一句?

幾天前我生日,小妹的好記性又拎來了一條蛋糕(比雞蛋糕大很多喔^^)
『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啊???』
行了行了,別讓我彆扭吧,趕快拿刀子畫了幾刀,吃了幾口感覺味道還不錯。
結果隔天早上起來…蛋糕盒整個已經被攤平塞在垃圾桶裡,原因是…姐姐晩上肚子餓、很餓…就把剩下的蛋糕給幹光光了。

好裡家在之前我還有吃到一小塊,意思到就好了,胖子不能吃太多甜食!

生日當天慣例都要許願,我沒做到,因為早在年初我去日本淺草寺時就已經許過啦,當時還抽了籤,什麼都好好好…這樣我就滿足了,因為即使到現在…我想許的願都是一樣,如果生日還是得許一次的話…我只想説…
神明給我的籤到現在我可是都壓在桌子下,祢可得説到做到啊


wendy
[生命]生活   4 0

生命所謂的延續
前幾年孫越提倡國人簽囑「器官捐贈卡」時,我就很想加入,但媽媽阻礙了我的願望,雖然她平常也會取下要丟掉的衣服釦子或拉錬放著備用,但…把器官取下救人…她也説不出反對的理由…
「唉~~~先不要講這些啦,先不要……」
其實我也可以不用問過媽媽的意思,只是…我的生命、身體的一切都是她給我的,這麼重大的決定(其實也還好),我想得要知會她一聲會比較「有禮貌」
大概中國人對於保留全屍的觀念還很根深蒂固,如果少了什麼…比方少了眼睛就找不到回家的路、沒了心或肝…就徹底成了沒心肝的人。

昨天我看了Grey's Anatomy影集,裡面講到即將一位腦死的病人,醫院開始動這位病人全身上下器官的腦筋,醫生們緊盯他會腦死的時間,除了聯絡他的家人以外,也開始部署計算多少病人可以因此受惠。病人的老婆來了,醫生要她牽署毎一個器官捐贈的同意書,簽到其中捐贈「皮膚」的部分,家屬終於崩潰,因為她不想在先生出殯那一天、大家在瞻仰儀容的時候…先生以沒有皮膚的面像示人。
我想…其實對於器官捐贈的部分,都是對活著的人一個重大煎熬的考驗,中外皆然。一方面雖然知道…透過捐贈,家人的器官可以延續別人的生命,但另一方面又不捨死去的親人在真正離去前就這樣被掏空了一切……

我想了很多……既然我心裡也默許贊成這樣的行為,延續生命仍舊是大過死後的一切,如果我身上的任何一個器官…在我死後能透過某個人…繼續在真實的世界裡存活,我想…真正就是所謂「生命不死」的真意吧~~~~


20070517200906.jpg

這一次…我就不過問媽媽的意思了……
wendy
[生命]心情   10 0

健康交易
本來想去學開車
現在...騎車也可以兜風啦?
本來想去整眼睛
現在...瞇瞇眼也是看的到v
本來要去屏東吃"偸囉"
現在...去超市買也一樣sc06

一切都是為了妹子
所有計畫中的積蓄
全獻給了醫好妹子的醫生
一疊鈔票...少許零頭
通通不剩的捐出去
交換回來的
是健康的妹子
所以
金錢可以喚回健康

那~~~
開車等一陣子吧
眼睛等秋天再去整吧
偸囉
反正超市也是從屏東批來的

看到妹子找了熟悉的位置
抬抬腿
舒服的躺下
瞇瞇眼
享受日光燈浴
一切也都値得了

wendy
[未分類]   9 0

都會這麼鬱卒嗎=_=
這幾天真的很累
除了猫咪生病心裡煩
今天又跟一位女同事嗆堵
搞的心裡更煩
我甚至連寫都不想寫
因為...也不知該怎麼寫起

好像辦公室裡的戰爭都不會停歇
一直以來都是這樣
我真的體會到...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
這兩種人如果都跟「同事」扯上關係
那真是沒完沒了
突然間客戸好像比同事可愛許多
澳客雖然有
但不是一直都會有
可要是爛同事...
就會在妳身邊擾亂~~

wendy
[生命]心情   10 0

猫咪病了
不是沒注意到猫咪精神不佳
只是因為牠都在睡覺比較多
我就當牠是愛睡
結果昨天發現牠身體流出不明液體才感到事情大條
今天一早趕快送到動物醫院
整天就忐忑的想...會是怎樣的病
結果得到的竟是罕見的「子宮蓄膿」



下班趕快到動物醫院去看猫咪
牠雖然體力不好
但精神還可以
手脚還軟
想爬還爬不起來
看的我心很痛??
醫生説現在還是危險期
這幾天是關鍵
所以要住院一陣子才能回來
看到吊著點滴的猫咪
心裡不捨又愧疚




wendy
[未分類]   6 0

求求妳,去看醫生啦~~~
最近我位子附近很吵,繼有的咳嗽男讓我心力交瘁之後,緊接著…另一個女同事因為嚴重感冒…毎天瘋狂似的狂咳,讓我本來的同情心…漸漸被醞釀的不耐煩取代~~~

狂咳很痛苦我知道,那種想停又停不了的喉嚨搔癢...其實我看了也替她難過。
『這個給妳吃,醫生開的藥,很有效…』昨天我很好心的拿了之前醫師開的咳嗽藥粉給這位女同事吃…
她一聽是藥…馬上鐵著臉説「我不要!」
我落寞的把好心收回??心裡很納悶……為什麼不吃藥?為什麼拖了那麼久就是不看醫生?
以前她看到別人這樣狂咳,都會指著對方要人家戴上口罩,「不要影響到別人」是她的理由,我覺得也對,其實咳嗽戴上口罩會有一點點舒緩的作用;現在換她咳嗽時,「戴上口罩空氣不好,對我支氣管應該也不好…」變成是她的理由,同樣一件事,對別人、對自己…有兩樣的做法=_=

已經有5天…這位女同事時時刻刻除了清喉嚨,就是狂咳嗽,都可以聽到…她毎一個咳嗽裡都伴隨著濃濃的痰,我在想…吐出來一定會好很多,痰會讓喉嚨很癢,一癢…就會想咳,但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説,因為怎麼説都不是,怎麼説都會被她鄙視吧

我發誓絶對不是沒有同情心啦,感冒很痛苦我知道,但説起來也不是什麼大病,很多人都會傾向「讓它自己好」,可是…總覺得…如果拉著旁人一起痛苦,這樣實在也不太禮貌啦,感冒當然不是錯………總之我就是覺得這樣不好啦,看醫生看不好和堅持不看醫生…會讓我原本的同情心已經開始分歧諄儷离忖楔砟壑竣?UPㄐㄐ

「真是對不起,可不可以請妳去看醫生?我幫妳付錢沒關係…」唉~~~我果然是卒辣,這句話怎麼樣也説不出口!



wendy
[生命]心情   7 0

整臉
這幾天在收拾家裡,竟然搜到一些...很久以前的照片,大概是十幾年前,那個時候的我喔~~~其實比現在胖耶,可是...臉的皮膚竟然比現在還緊實?我不信邪,拿了一面鏡子擺在眼前比對,啊還真的哩,臉上的肉有明顯往下掉的趨勢,我趕忙用手把臉頰往耳邊輕輕扳...瞬間覺得年輕了少説有十歳那麼多?

我第一次意識到自己...真的老了,或者説正是踏入「熟女」的階段v我不是怕老,只是覺得,青春果真讓人賞心目,如果説女為己者容,那我還真的想好好考慮一下...拉皮的必要呢?

呵呵,因為最近電視新聞一直在講報導...玻尿酸和肉毒桿菌可以讓熟女做點状性拉皮,不用動刀,可維持三年...啊還真是讓我蠢蠢欲動,價格大約在2~3萬,算算維持的時間,平均一年一萬,一年保養品應該不只一萬,而且效果有限...我就這樣跟姊姊討論,我姐認真看一下我的臉~~~
『眼睛...妳的眼睛先解決一下,應該就會差很多了,拉皮的事...過幾年好了,到時候下墜更多時,感覺會賺到比較多...』
ㄘㄟˊ!就是醜個徹底再絶地大反攻,是這樣的意思嗎?

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走到這樣的地歩,美容啊....想都沒想過,只是現在大家都趨之若鶩的大方談論,不過我想自己的勇氣實在還不夠,因為...我真的很怕痛

wendy
[生命]心情   5 0

| HOME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